close
大家好foodshow%2520(3).gif 我是包子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動筆啦!

這邊草都長的比人高了吧哈哈~

雖然偶爾還是會買些新玩具犒賞一下自己,但總是提不起勁來寫文章

我會努力改進的XD

(話說我比較想寫過期唇彩鑑賞會有人想看嗎哈哈哈XDDD因為要丟了想留個紀錄)



回到這次的主題---i.we艾薇   阿里山高山茶系列

IMG_0444.JPG 


這是古小偉老師的品牌,雖然沒打廣告也沒有什麼試用所以知道的人好像不多

但好的產品自然就會有人真心分享,我就是被阿佩跟小妞接連燒到的人之一XDDD

我是乾性混合肌,但皮膚又容易敏感阻塞,所以一直很想用高潤澤產品又怕長痘痘

所以看到保濕又清爽的艾薇就忍不住心動foodshow%2520(20).gif  

(既怕油又怕乾的膚質其實真的很難找到適合的產品呀XD目前只找到一個適合的品牌,但超級貴婦的價格讓我裹足不前QQ)

一看到這次美容展小妞願意當義工幫大家代購優惠組合就立刻跟了(感謝辛苦的小妞l%2520(423).gif )

附上匯款紀錄以資證明XD

%E5%8C%AF%E6%AC%BE%E8%AD%89%E6%98%8E.jpg 




這次寫文的契機是和小妞約會順便拿產品時,小妞提到如果覺得好用希望能幫忙分享一下

剛好我這段時間是有史以來膚況最糟糕的時候,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熬夜+好朋友快要來...本來是不太想家醜外揚的XDDDD

(真的很可怕啊啊啊!!!都覺得要去看皮膚科醫生了orz)

但是用了約一禮拜,明明還是天天熬夜(甚至更晚睡XD)膚況卻明顯穩定,觸感也變好了

還是覺得應該要幫忙寫一下文章,這麼好用的東西不推薦一下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miniworld%2520(13).gif 

以下照片完全使用IPHONE 6+後面鏡頭(就是畫質比較好的那個,不知道叫什麼XD後鏡頭?)

然後用小畫家調整大小+拼貼,無修圖無美肌(所以真的很可怕嗚嗚嗚)

因為還不太會用這隻拍照,有時候光源很奇怪請見諒>__<|||





首先來介紹一下產品,艾薇家產品使用步驟都跟別家不同,第一次接觸可能會很疑惑哈哈

還好產品都很明白的標明1.2.3,按照順序使用就對啦XD

IMG_0479.JPG 



第一個步驟是【多功能修護玻尿酸精華液】

沒錯,洗完臉直接跳過化妝水上精華液,這會不會太奢侈啦XDDD

還好價格真心不貴,把它想成很濃稠的化妝水就是了XDDD

講到質地濃稠的化妝水,大家應該會聯想到專科吧XD

剛好我手邊也有一瓶改版前專科(聽說改版後變難用?),就拿來一起比較看看~~

IMG_0482.JPG 



以流動的速度來說兩個都很快,快到來不及拍照就只能直接抹開了XD

IMG_0480.JPG 


右半段是專科,左半段是艾薇

抹開後很明顯感覺質地不同,專科很明顯是"水"的觸感,艾薇則是滑滑的精華液觸感

但是神奇的是艾薇吸收也很快XDDDD

我通常在手掌上抹開後壓在臉上沒幾秒就被吸收了,還是我臉太乾的原因XDDD??

然後手上兩種產品吸收後都有保濕的彈潤感,但專科摸起來有點油油的,反而艾薇摸起來很清爽

(照片拍不出所以然就不附了XDDDD)




第二個步驟是【多功能修護草本精萃油】

油類產品其實我是一直敬謝不敏的,因為很久以前有用過DXC油類產品結果也是長痘痘orz|||

(反正我就是個一過25歲就變的很愛長痘痘的人Q_Q)

這次也是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買的,沒想到壓對寶了耶XDDD

上面有提到艾薇的精華液超級好吸收,但保濕力度對我這個乾肌人來說還是不太夠

這時加上精萃油,就立刻感受到保濕的感覺

IMG_0483.JPG 


其實我覺得照片還是看不出什所以然XDDD

但上半部專科的部分明顯比較有光澤,下半部艾薇很明顯都被肌膚吃進去了




第三個步驟是【多功能修護玻尿酸按摩霜】

這產品滿有趣的,是那種按一按會跑出水來的保養品,剛好我手邊也有類似產品(真的很愛亂買XD),就是台鹽的全效極致賦活精華

質地看起來跟抹開在手上感覺都差不多,按摩後跑出水滴的感覺也差不多XD

IMG_0487.JPG 


IMG_0490.JPG 

按摩後台鹽吸收比較快,也比較清爽(人家畢竟是精華XD)

艾薇大約半分鐘吃進肌膚(其實也很快XD),一開始呈現保濕彈潤的感覺,但過一下子又恢復成很特別的觸感(有點像撲完蜜粉那種感覺)

結論就是這個產品真的很清爽不油膩!!!foodshow%2520(2).gif 




接下來可怕的素顏照要來了orz|||

我是從11/4晚上開始使用,早晚都用艾薇三步驟,沒有額外敷面膜去角質什麼的(這樣比較能試出真正效果),洗臉用手工皂

這週大約1:30~03:30就寢orz











11/4晚上保養前非常可怕的素顏foodshow%2520(27).gif 

可以看到有明顯的紅腫+毛孔


1104_02.JPG 

1104_03.JPG 





11/6晚上保養前

還是紅腫XDDD

但有傷口的地方已經比較消了


1106_01.JPG 

1106_02.JPG 



11/8晚上保養前

明顯好轉中,而且肌膚摸起來觸感變好>///<


1108_01.JPG 

1108_02.JPG 



以上實驗證明,艾薇,妳值得擁有XDDDD

(也太草率的結尾了吧XDDDDDD)

哈哈好吧,再補充一些用後感~~

的確有像小妞說的出油量減少很多,附上一張11/9晚上10點洗澡前素顏照

(拜託請忽略我可怕的鼻頭粉刺Q__Q)

IMG_0508.JPG 



幾乎沒出什麼油耶@@(自己也嚇到XD)

肌膚也變得比較穩定,紅腫一直持續消退中,也沒有長什麼奇怪東西

洗完臉後肌膚觸感明顯變細緻

這樣的效果10分我給9.5高分!!!

剩下的0.5要留給時間做證明XD

如果我一年以後還沒有變心,再回來改滿分哈哈XD












 
arrow
arrow

    包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