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l%20(24).gif  

我真的是消失太久太久了~><

自從胖達妹妹離開我,我就相思病成邋塌鬼,化妝的日子變的屈指可數,也就沒有臉來見大家了tusky%20(4).gif  

 

(眾人心中OS:明明就是妳懶foodshow%20(4).gif  )

 

現在重新出現,其實是想紀錄一些事情(其實主要是結婚記事)~

如果有以前的好姊妹還願意理我這個常常人間蒸發的傢伙,歡迎留言給我讓我感動XD

總之,就是重新開始營運部落格囉~(有營運過嗎XD?)

不過會變成生活記事為主就是了~~我真的好久沒化妝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