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我真的太笨了XDDDD 忘記圖片不能直接貼...請原諒我foodshow%20(11).gif  

 

    各位姊妹大家好~~~tusky%20(23).gif (很心虛的出場)

不知不覺又十幾天沒有新文章了,真的覺得很心虛呀...(知道還不趕快發文XD)

其實最近一直想還小妞兒跟老師的文債, 但相機又被我爸搶走了...

之前存檔所化的妝又不是很滿意miniworld%20(0).gif

可是看到每天還是會有一些姊妹過來看我...就覺得不發點文不行~~

所以,請容許我舊文新發吧各位親愛的姊妹>////<(被巴)

當然,會這樣做的原因也是因為我要開始寫續集了嘿嘿l%20(58).gif

當初大家統計出的第一名是小香,第二名是DIOR,第三名是RMK跟資生堂心機系列 (這是皇上專區的XD)

不過目前我的存檔區只有小香的唇卡兩張,所以我會先發口紅卡的試色,剩下的等相機回來在慢慢補完...

我真的不是想偷懶喔XDDDD(忽然間心虛起來是怎樣XDDD)

好!那就請姊妹欣賞這次的心虛特輯吧foodshow%20(29).gif

(這篇是ISWII舊文喔~~)


 

.........................以下...........................

眾姐妹們大家晚安~~~來個熱情的擁抱吧l%20(58).gif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忙到連來這看看姐妹的時間都很有限,更別提發文哩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我~~

 

 

 

這篇文章是很久很久以前(是多久XD)跟親愛的胖達妹妹第一次出遊時,

她跟我說既然我有這麼多唇膏唇蜜,何不做個心得及試色讓姐妹們做購買參考呢?

我想想也對,於是乎這篇文章就這麼產生哩

(啊中間隔那麼多個月是在做什麼XDDD)

然後因為我這個人嘴巴超級容易起疹子+脫皮(只要睡眠不足或壓力大就會),加上超級無敵懶惰XDDDD

可能想看到這個故事的完結篇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後了XDDD (眾毆)

所以我想做個統計,看看姐妹們有沒有想先看哪些品牌,我會依照大家的意願來PO心得的^^                     

 

 

 

那就來看看我的收藏吧.......(不知怎地有點害怕XDDD)

首先是口紅卡部份,我曾經有陣子很愛上拍拍買口紅卡,而且一買就是3張5張的...

所以久而久之就變成這樣...

 

CIMG4849.JPG  

嗯~~~沒錯,都不是當季的口紅耶XDDD

這樣還會有人想看嗎XDDDDD(被踢飛)

這部份我會依照品牌跟同牌口紅一起試色,

如果沒有同牌口紅........嘿嘿嘿(嘿什麼XD)

如果有人想看這些孤兒的話再跟我說唷XDDD(逃)

 

 

 

 

然後口紅跟唇蜜我把它們分成專櫃跟開架品牌~~

專櫃的先來:

 

CIMG5010.JPG  

我都有稍微分類了,希望大家能看的懂

 

 

開架品牌:

 

CIMG5020.JPG  

嗯~~~那就等姐妹們跟我說想看什麼牌子囉~~~

 

 

 

OK,前言到這,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上面這張圖片最左下角的SUKI脣膏組~~~ 

姐妹們應該有印象吧^^

沒錯!!就是軟糖姊之前介紹過的那組XD

雖然說什麼脣膏唇蜜上在軟糖姊的唇上都超吸引人~~~

可是這組有軟糖姊大力推薦,而且6隻脣膏+1隻唇蜜才299

姐妹們,買不買XD   當然買~~~(再次被踢飛XD)

哈哈~~~我廢話好多唷XD

這就開始試色囉>///<

 

 

產品圖來一張:

 

CIMG5028.JPG           

                左邊的是外觀                                  右邊是內容物

 

 

整體包裝質感還不錯,不會有很廉價像玩具的感覺XD

然後大家看這樣一定覺得很大隻很划算對不對.........

 

來個手指示意圖XD

 

CIMG5032.JPG  

其實SIZE很迷你XDDD

所以就是6隻小小的脣膏+1隻小小的唇蜜,要價299元

 

 

然後因為我脣膏跟試色圖放一起,所以唇蜜就另外拍了~~~

 

CIMG5060.JPG  

唇蜜非常閃耀,有銀色跟粉紅色細亮片...

薄荷口味,塗起來的感覺非常辣辣辣XDDDD

很類似熱辣豐唇蜜那種FU ~~

撫平唇紋效果明顯,但是有沒有豐唇效果我看不太出來XD

 

 

 

接下來是素唇,這是我狀況好時拍的XD

 

                              ‧ 

                              ‧

                              ‧

 

是素唇喔~~~要逃的請快XDDDD(眾毆)  

好啦好啦不玩了XD

 

CIMG5151.JPG  

可以明顯看的出上唇及下唇邊緣泛黑

上唇還是有點過敏囧

唇色偏紅

 

 

 

好可怕XDDD

趕快跳試色圖吧

 

大紅色閃銀色細亮片:

 

001.JPG  

 

因為唇蜜對我來說太刺激,所以只有前3色有塗,後面就...請姐妹們想像一下唄>///<

我在塗口紅前一定都會先塗護唇膏,不過還是可以看的出這口紅非常滋潤

而且,顯色度也太讚了吧XDDD

我沒遮唇色耶!!!

唇蜜真的能遮唇紋,有圖有證據XDDD(逃)

 

 

 玫瑰桃紅閃藍色珍珠光:

 

002.JPG  

塗了這隻後我才發現這組有兩種不同的光澤~~~

一種是顏色很飽和閃亮片的,另一種就是底色透明閃珍珠光澤

可以明顯的看出飽和度完全不如上一隻XD

不過依舊很滋潤~~~

閃的是藍光,我個人覺得還滿特別的XD

不過我沒遮瑕塗不了這隻呀囧

 

 

 

然後接下來我的嘴巴開始狀況不好了,因為那幾天很緊張所以嚴重脫皮...

希望以下的照片不會傷了姐妹的眼啊>"<

PS:怕脫皮者請勿入,因為....因為...真的很嚴重嗚嗚嗚~~~對不起捏>__< 

 

 

 

 

深桃紅閃銀亮片:(以下開始沒有上唇蜜,因為嘴巴狀況不好上了很痛XD)

003.JPG  

這跟第一隻大紅色一樣系列的,不過這隻看起來很深,上起來確是很有女人味的玫瑰色~~~我好喜歡哪

 

 

 

BABY PINK閃銀色細亮片:

 

 005.JPG

 

這支也很美,但是好像稍微遮不住我的唇色囧

而且這顏色適合白皙的美女擦XDDD

 

 

 

趕快看下一張XDDD 

淡粉紅閃粉紅霓光:  

 006.JPG

  

這個顏色超美的>///<

如果像軟糖姊或兔兔那樣的皮膚白嘴唇顏色淡的美女擦一定比我美100倍XD

很夢幻的顏色哪.........(暈)

 

 

 

終於來到最後一隻囉XD

這是裡面顏色最奇怪的一隻,淡紫色閃.....好像也是紫色珍珠光吧XD

真的看不出來囧

 

004.JPG  

這顏色因為比較奇怪,而且直接擦顏色有點變化~~

所以我特地遮瑕了上唇,然後下唇不遮來比較,希望能讓姐妹們比較清楚

可是沒想到....遮瑕後瑕疵變的好明顯啊>///<

大家不要看(捂住姐妹眼睛XD)<--什麼啊XD

可以明顯的看出,上唇是紫色,而下唇是紫粉紅........

嗯...除非特殊用途,要不然好像不遮比較好看吼ˊˋ

 

 

終於到了結論哩XDDD(4點了天啊囧)

每隻都非常滋潤,而且我的敏感唇用也沒有過敏(唇蜜例外XD)

顏色多價錢便宜,SIZE迷你,個人覺得CP值高

嗯~~~總之這組我會推薦口紅顏色較少的人購入^^

想睡到胡言亂語了,請姐妹們見諒XD

感謝大家看到這裡唷^______^  大家晚安~~~>///<

我愛妳們~~~啾>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