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對不起發一篇跟美妝沒有相關的文章,只是剛剛聽到一個好消息想要吶喊&記錄一下XDDDD

姊妹們可以不用理我沒關係l%20(86).gif

 

....................................................................................................................................

 

首先,知道這件事的應該只有胖達妹妹吧l%20(58).gif

之前跟阿佩也只是稍微提一下有攸關我人生的大事要發生了...

只是不是結婚也不是訂婚啦親愛的阿佩>///<

就是...白鼠他們BOSS(教授)想推薦他留下來繼續念博士...

老實說當初有點晴天霹靂,而且他們BOSS很誇張的在報名截止前2天才問白鼠...整個就是很驚慌阿foodshow%20(11).gif 

 

 

 

然後就在這兵荒馬亂有的贊同有的反對的聲浪下決定了白鼠還有我未來的命運...

恩...就是全部的長輩一致贊同,白鼠微弱的反對,我覺得兩邊都好XD

其實這中間牽扯到很多事...包括未來人生的規劃、包括我們的婚姻問題...

因為他們家人覺得學業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們很怕他們會希望白鼠念完博士再結婚...

可是那時候我都變成老姑婆了吧=____= (我想我爸也很擔心XD)

然後白鼠變成黃金單身漢...這樣我不是虧大了!!?(是想到哪去XD)

但我又不希望因為我自己的問題就阻斷白鼠未來的可能性...

的確,博士沒什麼了不起...但也有些職位是只有博士可以做的...

而且我想念博士之後,所有想法思考應該會到另一種層面~所以我不想阻礙他ˊˋ

 

 

 

總之呢...這段時間白鼠就壓力很大...最後我們就決定順其自然...用這次面試的結果來看看未來要怎麼做~

其實早就知道一定會上,畢竟是校內教授推薦...除非學生真的很爛要不然應該都會過吧?(不過很爛的學生教授留下來要做什麼= =")

結果剛剛收到通知.......

竟然正取第一名foodshow%20(7).gif foodshow%20(30).gif foodshow%20(2).gif  foodshow%20(5).gif foodshow%20(1).gif(由以上表情符號可以知道我情緒有多複雜XDDDD)

總之就是又讚嘆又苦惱又高興又冷汗吧(啥XD)

然後白鼠媽媽也說這就是注定啦XDDDD

我則是迫不及待的上來PO文表達一下我的震撼XDDDDD

唉~總之...未來的路,加油吧sana%20(29).jpg (怎麼又沮喪起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