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最近因為某個不肖Y拍賣家,讓我的心情一直處於瀕臨爆發的階段sana%20(31).jpg

本來一直想著要趕緊發文警告大家,結果事情一多又拖到今天...

不過也在這幾天我冷靜的想過了,為什麼我要為了不肖賣家讓我新開張的家第一篇文章就是抱怨文呀miniworld%20(1).gif

我這個人一向是有些迷信的,常常認為如果在過年一開始就跟白鼠先生吵架,那我們這一年一定都會吵吵鬧鬧的sana%20(29).jpg

我...我不想以後這裡成為戰場呀foodshow%20(7).gif

所以,就來PO個老梗妝吧XDDDD

(阿自我介紹勒XD?)<--直接忽略

 

      所謂的老梗妝,其實指的是我亂取的名字啦love%20(14).gif  (這是害羞的表情嗎...好像怪怪的XD)

姊妹們一看應該就明白了,就是紫色配金色這種華麗又嫵媚的配色>///<(自己講的好害羞是為什麼XD)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種配色啊啊阿~~~很有復古風情的說l%20(326).gif(有嗎XD?)

然後...因為已經過了很久了......我可以說我忘記用品是什麼嗎miniworld%20(13).gif

(大家可以從照片上的日期得知,這是去年12月初化的妝冏)

如果沒認錯,應該是心機特調54:

 CIMG5711.JPG

 

不過,其實只要是飽和的金(銅)色加上葡萄紫就可以表現出一樣的效果唷^^

有興趣的姊妹趕緊和我一起試試這種低調又復古的華麗感吧love%20(14).gif

 

 

 

 

 

(用品直接跳過,完全想不起來除了唇妝以外的東西XD)

眼妝:

5.jpg

1.用金色部分打滿整個眼窩,範圍為睜開眼還看的到1公分左右(其實這是看個人高興啦XD)

2.描繪紫色眼線膠(我用的品牌是MUGU),以睜開眼到眼折一半的範圍為準

7.jpg

3.用紫色眼影延著眼線暈開,再由眼尾倒鉤回眼中。

這個部分若是顏色用的重,就可以變成美麗的濃妝XD(我現在快要變成濃妝包子了XDDD)

睜開眼長這樣:

6.jpg

..怎麼冒出一根捲毛foodshow%20(7).gif

4.紫色眼線膠化下眼尾,並疊上紫色眼影稍微暈開

8.jpg

5.下眼頭先用INTERGRATE的粉色眼線筆化內眼線,再疊上金色眼影打亮

6.睫毛夾翹,上下睫毛都刷上厚厚3.4層睫毛膏

OK!眼妝完成foodshow%20(20).gif(這個人好偷懶XD)

對不起呀大家,我還在摸索怎麼樣可以把步驟圖弄得簡單又清楚...

目前有想法但是還沒時間著手去做,希望下次就可以實現囉miniworld%20(9).gif

那最後就是...整體妝容了c%20(6).gif(要露臉了好緊張>O<)

個...我要先講,這個妝只是化來自娛娛人的,我技術有很多需要加強的地方,還請高手們多多指教囉>///<

full1.jpg

撲...瑕疵沒遮好orz|||

不過這張眼妝顏色明顯~

2.jpg 

3.jpg 

太陽公公光打得好呀XD

4.jpg

這張...挺無言的...大家隨意哈(隨意毆我沒關係foodshow%20(29).gif)

      唇妝的部分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雖然現在可能已經買不到了(逃)

這是辛苦的小天去年代買的LM周年慶唇蜜組l%20(201).gif

9.jpg

看我多愛他們,還特地幫他們做特效XD(被毆飛)

每隻顏色都非常美呀呀呀l%20(423).gif

這次先PO其中一隻的試色,因為我還欠ISWII的姊妹一大堆唇妝試色,不敢亂PO其它唇妝文了XDDD

這次的主角:(請大家原諒我做的爛特效XD)

10.jpg11.jpg 

12.jpg13.jpg

14.jpg 

我對這隻唇蜜的滿意度超高的XD

不過我想等全部用過再來寫心得~SO...

我可以說這篇寫完了嗎XDDD(拿著鍋蓋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